贵妇和松鼠的奇妙情缘

坠入情网 3

李威有些惊讶,根据情报来说,王昱珩是一个冷情高傲而且理性的人,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份,为什么不采取措施呢?
与此同时,王峰房间内。
“来了?坐。”“好,不知道峰哥今天找我有什么事。”李璐还是有点紧张的,虽然王峰经常找他谈论事情,但是去他的房间,还是第一次。“那个在病房里躺着的人你认识?今天你自从看见他,脸色就不太对劲。”“恩,他叫李威,是曾经跟我一个队伍的,卧底界的王牌,擅长记忆。或许组织上说的接头人就是他。”“可是你的组织可不知道你已经反水了啊。”“还不是因为你,做卧底这行是不能动感情的,不然就只能反水。”“行了,你走吧,我去找昱珩。”“好。”
李威坐在床边,不免有些无聊。也想了解下王昱珩是个什么样的人,便将申一帆叫了过来。“你叫我来有什么事吗?”“别那么拘谨,我想了解下王昱珩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“你说昱珩哥哥啊,他很好的,特别温柔。”“是只对你温柔吧。”“或许吧”
王昱珩办公室内
“王峰,有什么事吗?”“昱珩,李威……他是军方的人。”“这我知道。”“你知道?”“魏坤琳的情报。”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“让他呆在这吧。”“然后养虎为患?”“你这话可就不对啦,那李璐不也是卧底吗,还不是被你的情网弄得反水了。”“我说不过你,反正你自己小心吧,别自己被情网给捕获了。”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这个人很冷情。”“行吧,我就不多说什么了。”
“一帆,你帮我把王昱珩叫来行吗?”“啊啊,可以的。”“我听一帆说你让我过来,有事吗?”“我想知道你既然知道了我的身份,为什么不采取措施。”“我说我不忍心,你信吗?”王昱珩边说着边凑过来,反观李威倒是满脸通红。“算了,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。”王昱珩说完,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第三章 end.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