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妇和松鼠的奇妙情缘

坠入情网 2

虽说害怕李威就这么中弹身亡了,但是自己对治疗这方面可谓是一窍不通,只能坐这等这结果,顺便思考一下。慢慢的,王昱珩发现了不对劲。在他的记忆中,李威向来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,怎么会来到黑道的地盘,而他又是得罪了什么人才中的枪,而他是就在这里中的枪还是被抛尸到这里的,而凶手为什么要让他在这里死?看来,只有找他才能解决这些问题了。由于那人太过理性,所以王昱珩并不怎么想见到他,但还是不得不承认,那人的确在情报方面很强,只要他打探不到,就没人打探得到。 “哟,你怎么来了?稀客呀。”王昱珩自然是听出了话中的嘲讽,可毕竟这次自己是来找他帮忙的,也就难得的没撕。“魏教授①,你向来知道,我没什么事的话事不会来找你的。”“那不知你找我何事?”魏坤琳见他没有顶嘴,觉得有些别扭,但还是保持了他的职业习惯。“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个人。”“你应该知道我们这的规矩。”“嗯,欲拿情报,必有取舍。所以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“这个嘛,我还不没想好,想好后自然会告诉你。”的确,每次都是这样,永远都是以所谓的没想好为借口,其实他知道魏坤琳想要的是什么,其实不只是他,他们那一帮都知道魏坤琳喜欢他的表弟小四,不过他却不敢轻易的把小四交给他,因为在那天他清楚的看到他们因为意见不同而争吵的样子。小四也找过他,希望他撮合这门婚事,不过他却拒绝了,因为他怕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。不过这次他打算提出来,因为经过这几天的观察,他发现小四很开心“行了,你就别跟我玩这套了,我知道你和小四两情相悦,这事,我不会再阻拦。”说完,王昱珩便拿着情报离开回到了自己的总部。“一帆②,他怎么样了?”“哥,你是说那个病人吗?”“嗯,一帆你脑子是不是不好用啊,那么快就认不出你的李威哥哥了?”“你是说那个病人是李威哥哥?”“嗯。”“李威哥哥现在虽以脱离危险期,但还是昏迷不醒。”“行了,我知道了,你走吧,我去看看李威。”“那好,哥,我先走了。”一帆知道,王昱珩手里拿着的是从魏坤琳那拿来的情报,在交谈的时候他也清楚的看见那份情报上的名字是李威。王昱珩等一帆走远,拿起情报去了李威的病房,做到李威的旁边,看了起来。看到第一行上面写着:职业 特种部队狙击手,善于化妆侦查,卧底获取情报。便将情报扔在了一旁,其他的他无心再看,也不想再看,因为他知道,这次见到李威,他们从朋友成了敌人。“没想到,这次你我变成敌人啊!”王昱珩坐在李威旁边,紧紧抓着李威的手,期待着他能醒来。结果在不知不觉间,竟然睡着了。“咳咳……”“醒了?别乱动,你受伤了。我去把一帆找来”李威想说话,但嗓子干的向着火一样,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能任由他走。就在这时,李威看到了被王昱珩扔在一旁的文件,他坐起身来,将那份文件看了一遍,刚看第一眼,他便知道这个情报是关于他的,他也知道王昱珩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。为了装作什么也没发生,他又把文件按原样摆好,继续躺着。“一帆,他醒了,你去看看吧,别人我不放心……”“你是说……李威哥他醒了?”“嗯”“好,我去看下“等等,我和你一起去,他应该不知道我们知道他的身份了,也应该不知道我们是谁。”“好。”两人进去之后,看到李威仍然向刚刚一样,也就没在意“一帆,他怎么样了。”“水哥,他已经没什么大碍了。”“行,我知道了,你走吧。”“咳咳……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吧……”“你看我放在床边的资料了?”“嗯……咳咳咳……”“行了,你的伤还没好利索,尽量别乱动,有事的话叫一帆帮你”
第二章 end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