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妇和松鼠的奇妙情缘

坠入情网 1

“叩叩”李威听见敲门声,走过去开了门。“清波来了?坐。”“今天恐怕没那时间了。”“怎么了?”“首长找你。”“行吧,我知道了,我待会去”苏清波听到李威那么说,便回去复命了。李威则是坐在椅子上,思考着什么,偶尔还自言自语。“首长找我……一般的任务是不会派给我的,只是派给我的都不是什么好任务……还是去吧”李威想到这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走到了首长的办公室,敲了敲门。“报告!”喊完将门推开,进去之后到也毫不客气,直接坐在椅子上,看着那人“立平,说吧,这次又是什么任务。”“文件在这,写的很明白,你自己看吧,任务嘛……卧底。”“还真让我说准了,一般给我的都不是什么好任务。”“行了,别废话了,这人不好对付啊……自己小心。”李威看到贾立平一改逗比本色,一副严肃的样子,便知道这个任务不简单,他也不在打趣,拆开文件查看“王昱珩……怎么会是他……不……不可能的……”李威看完文件后,神情严肃,还有点……恐惧。对,没错就是恐惧。“李威,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,只是真没想到会是他,毕竟我们这边可是没有他的不良记录啊。”贾立平看出李威有所隐瞒,不过他也不再追问。“这个任务我接了,不过你自己小心……”“哎……等等……那边有我们的人。”“谁?”“李璐。”“行了,我知道了,走了!”贾立平等他走了,叹了口气“也不知道这次派李威去,是不是个错误的决定。” “清波……”“嗯?”“到地方之后,对我开枪……”“可是……”“没那么多可是,我比你了解这个王昱珩,如果我这样贸然去,他必然不会相信,只有这样,他才能相信。”“那好吧,以后的路,就要靠你自己走了……”“到了。” “下车,下车之后,对我开枪。”“好”“记住开完枪就走。”“好”苏清波按照李威的命令,开了枪,李威渐渐昏倒在血泊中,而李威昏倒前想的最后一件事就是:昱珩,我终于能见到你了……与此同时,王昱珩听到了枪声。“停车”“是”车一停,王昱珩立刻跑到刚刚枪响的位置。王昱珩看见血泊中的人,也是一愣“怎么会……怎么会是他。”正在思考的时候,才发现李威正在受着伤,急忙将这人送到自己的总部,嚷医生就人,在救人的时侯,王昱珩冲医生喊到“你们要是就不活他,我让你们陪葬!”医生从未见过他们的老大这样,只得应到“是…是”
第一章 end.

评论(4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